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媒体关注

【三湘都市报】第三次国土调查 我省四地列入国家先行调查县

  时间:2018-09-28 00:00

记者潘显璇本报9月27日讯 昨天,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部署推进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浏阳、澧县、桂阳、芷江四地列入了国家先行调查县。

第三次土地调查具有“全覆盖、全要素、全口径”的特点,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湖南省土地和自然资源领域最大规模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工作,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列出了第三次国土调查的时间表:2019年5月31日前,完成县级成果省级检查工作;2020年2月29日前,完成三调成果初步汇总;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三调省级成果预检和验收工作。

【三湘都市报】第三次国土调查 我省四地列入国家先行调查县

692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