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媒体关注

【凤凰网】湖南省市县三级标准地图全面上线

  时间:2019-03-29 09:50

近日,湖南省省市县三级标准地图通过天地图·湖南(湖南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全面上线。社会公众可以在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网站首页下方的“天地图·湖南”入口进入标准地图服务栏目,可以免费浏览、下载标准地图。

本次上线的标准地图,实现了省市县三级全覆盖,其中省级标准地图14幅,市(州)标准地图28幅,县(市、区)标准地图244幅。

标准地图可用于新闻宣传用图、书刊报纸插图、广告展示背景图、工艺品设计底图等,也可作为编制公开版地图的参考底图。标准地图服务可以进一步杜绝“问题地图”现象,对规范全省地图市场秩序,促进地理信息的广泛应用起到积极作用。(通讯员 王磊)

【凤凰网】湖南省市县三级标准地图全面上线

692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