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长沙:《望城区地理国情地图集》顺利通过省市验收

  时间:2017-12-29 00:00

   12月25日,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在长沙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会议,对长沙市、县(市区)地理国情地图集(以下简称《图集》)进行验收评审。

会上,编制单位就《图集》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样稿,经过充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以长沙市及四县(市、区)第一次地理国情普查成果为数据基础的地图集充分展示了长沙市的地理国情普查成果,可以通过验收。

《望城区地理国情地图集》是对望城区地理国情普查成果的高度概括和浓缩,是该成果的综合展示和具体利用。《图集》共分区域概况、综合区情和地理国情三个图组(含三十七个子图组),望城区反复对《图集》进行修改完善,确保了《图集》中数据准确、表达合理、艺术性强,验收完善后的《图集》将成为政府机关、社会公众和专业部门进行宏观管理、科学研究、地理区情教育的重要参考资料,更好地服务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望城区局 张杰/文 刘旭剑/编辑) 

长沙:《望城区地理国情地图集》顺利通过省市验收

693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