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湘潭:湘乡市局建立机关股室一对一联系分局中心所制度

  时间:2017-12-29 00:0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推行深入基层工作法,筑牢一线基础,争取用三年的时间全面提升国土资源服务保障水平,湘乡市局建立了机关股室及事业单位联系分局、国土所工作制度实行“一对一”联系。

机关股室指导分局、国土所开展国土资源管理各项业务工作,完成局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包括指导其依据局工作重点,制定落实相关工作计划和措施,帮助分析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帮助解决;了解掌握其所在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委政府对国土资源工作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落实解决办法;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指导性的建议,为局党组决策提供依据;加强其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搞好廉政教育,确保无违法违纪现象发生。

制度规定,机关股室每月必须不少于一次到所联系的分局、国土所进行检查和业务指导;局党组根据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联系股室及对应单位的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困难、意见和建议,及时研究改进措施;机关各股室联系分局、国土所的工作情况纳入年终绩效考核。联系的单位对应的业务提升幅度大、成绩明显的,在年终绩效考核中给予对接的机关股室适当加分,反之则倒扣分。(湘乡市局 罗仆世/文 刘旭剑/编辑

湘潭:湘乡市局建立机关股室一对一联系分局中心所制度

693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