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长沙:长沙县局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

  时间:2017-12-29 00:00

   12月27日,长沙县国土资源局召开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专题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组成员及全县国土资源系统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全建业应邀作党的十九大精神授课,重点就“拥抱新时代、领悟新思想、迈上新征程、明确新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宣讲。

会议要求各国土资源所、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严格按照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此次中心组学习要求,认真组织抓好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研讨学习和贯彻落实,切实做到用心用力和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细落好、取得实效。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全县国土系统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一是做好专题部署。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各单位、各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有会议方案、有会议签到、有学习资料、有会议记录、有学习笔记。局党组中心组通过邀请宣讲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中宣讲学习,各国土资源所、拆迁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各党支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内容组织开展集中讨论学习,紧密结合党章等内容,认真读报告原文、悟报告实质,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二是营造宣传氛围。县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大力宣传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认识、新收获,大力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好做法、好经验,大力宣传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全县国土资源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和做出的新贡献。各国土资源所、直属单位精心布置宣传专栏,制作宣传标语、条幅,通过宣传栏张贴、微信传播、红星云网络平台等方式,及时、准确、生动地做好宣传工作。各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廉政准则,对照工作清单,对照职能职责,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并在工作中加以整改落实,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长沙县局 彭锋/文 刘旭剑/编辑)

长沙:长沙县局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

693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