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常德:临澧县局开展干部作风整训活动

  时间:2018-04-16 00:00

   4月13日,临澧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干部作风整训工作会,会议把2018年确定为干部作风提升年,会上宣读了《临澧县国土资源局2018年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务必紧扣“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有作为”这个主题,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慢作为、缓作为、懒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努力提升服从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争先意识、规矩意识。

会上,各股室队所负责人向党组书记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会后,全局干部职工将对照要求,从本人存在的问题、问题形成的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等方面撰写好深刻的个人剖析材料。局纪检监察室负责牵头对本局作风建设活动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见人见事,力戒空谈,不走过场,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临澧县局 张建华/文 刘旭剑/编辑)

常德:临澧县局开展干部作风整训活动

693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