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株洲:副市长何剑波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

  时间:2018-05-15 00:00

   5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副秘书长李必农到株洲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何剑波实地考察了老百姓二手房交易“最多跑一次”窗口设置,详细询问和了解不动产登记办证流程中的各环节时间、不动产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等情况,亲身体验了“一本证”从受理到领取的全过程,现场询问了办事群众服务体验,并组织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座谈,了解窗口实际情况及工作人员的诉求,听取了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李武关于不动产登记中心人员配置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的汇报。

调研中,何剑波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采取多项便民措施,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限、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服务群众永远在路上,各有关部门要再接再厉,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妥善解决当前不动产登记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加快与财政、税务等部门的系统建设步伐,通过优化窗口设置,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要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通过信息化手段,竭力缩短受理时间,做到“数据共建、数据共享、数据共用”,让网络数据多跑路、人民群众少跑腿,全面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办事群众。(株洲市局 邓云恺/文 刘旭剑/编辑)

株洲:副市长何剑波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

693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