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张家界:省厅督查慈利县增减挂钩工作

  时间:2018-06-11 00:00

6月8和9日,省厅督察组来到慈利县增减挂钩项目工地实地督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副县长王大云及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抽查了该县零溪镇拣花村、通津铺镇二五台村、江垭镇莲坪村改水田地块,看到新开垦的水田已经是一片新绿,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做好增减挂钩工作,要加快进度、确保耕地质量、把握时间节点、任务指标,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同时要做好竣工验收资料及工程管护协议移交,用活增减挂钩政策,助推扶贫攻坚。

随后,督查组就慈利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进行座谈。高靖生表示,慈利县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为贫困县脱贫攻坚提供资金保障,从根本上优化城乡用地结构,不断提高全县土地利用水平。(慈利县局 黄民波 唐熙清/文 刘旭剑/编辑)

张家界:省厅督查慈利县增减挂钩工作

693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