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怀化:省厅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组来怀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8-09-14 00:00

   9月13日,省国土资源厅规划处副处长罗铁军一行来怀化召开《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2018-2035)》、《长江经济带国土空间规划湖南建议》调研座谈会。怀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一航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银志远作了综合发言,详细介绍了该市的基本情况和生态保护、农业农村、城镇建设、综合交通和体制机制等国土空间利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该市实际提出五点合理化建议。市直相关部门作了补充发言,他们对各自主管领域的国土空间规划问题和今后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铁军表示,此次调研组一行是为编制《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2018-2035)》、《长江经济带国土空间规划湖南建议》提供基础性支撑工作,各与会单位按照重点突出、问题导向、积极创新的原则,积极配合做好全省空间规划编制及长江经济带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同时,介绍了我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国土空间保护和开发现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建议。

罗一航要求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战位,在全市统筹发展的高度上,提供相关详实资料给调研组,并深入研究,抓紧时间,把规划做实做细做长远。

市发改、财政、环保、住建、交通、水利、农业、林业、规划、旅游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怀化市局 朱意如 匡禄通/文 刘旭剑/编辑)

怀化:省厅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组来怀开展专题调研

693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