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永州:市局召开“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8-10-10 00:00

   9月30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主持召开“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会议。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陈三新严重违纪违法案和市纪委通报的有关案例为镜鉴,深入查摆、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对照检查,努力建设全市国土资源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湘永传达了省国土资源厅“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纪委近期通报的部分典型案例,要求同志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醒,直面问题深刻反思,认真开展排查整治。 会议还对国庆假期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永州市局 刘运程/文 刘旭剑/编辑)

永州:市局召开“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会

693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