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怀化:靖州县县长田连钊实地调研增减挂钩和土地开发工作

  时间:2018-10-10 00:00

   10月8日,靖州县县长田连钊到各乡镇实地调研该县增减挂钩和土地开发工作。副县长姜小华、姚祖平国土局长陈正湘等同志陪同调研。

田连钊先后到渠阳镇高桥村、藕团乡、坳上镇、寨牙乡、新厂镇等7个乡镇10个村进行了现场调研,与部分村民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土地增减挂钩和土地开发工作情况及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各乡镇拟申报增减挂钩项目的拆旧村庄的选择依据和可行性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分析。

田连钊指出,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理念,强化措施,选择村民搬迁意愿强烈、领导班子战斗力强、腾空土地多的村优先开展增减挂钩工作;要树立精品意识,做优质工程,配套设施完善,生态宜居;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和土地开发工作稳步推进。靖州县局 阮钲薪/文 刘旭剑/编辑)

怀化:靖州县县长田连钊实地调研增减挂钩和土地开发工作

693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