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岳阳:省厅来汨罗督查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时间:2018-10-25 00:00

   10月24日,省国土资源厅督查组来汨罗督查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岳阳市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今年以来,汨罗按照上级时间节点和要求积极推进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出台了《汨罗市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方案》;在政务服务中心并行设置了房产交易监管服务、不动产登记服务、税务办税服务、配套服务、证书发放、国土业务6个综合受理窗口,实行了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办理;印制了17类登记业务一次性告知单,整合办理流程,将办理时限压缩至7个工作日之内。

督查组查看现场、询问群众、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汨罗市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成绩,并强调,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突破部门利益藩蓠,在加强数据整合、系统对接、信息共享等方面下功夫,真真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汨罗市局 王磊/文 刘旭剑/编辑)

岳阳:省厅来汨罗督查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693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