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怀化:省督导组来市局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10-25 00:00

   10月23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一行来怀化市国土资源局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党组书记、局长银志远参加会议。

会上银志远同志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市局党组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今年以来,对群众最关心的土地征拆安置、不动产登记整合、矿山关闭退出、土地开发整理、地质灾害治理等国土领域存在的涉黑涉恶等问题进行全面摸排,坚持问题导向,集中重点打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维护好了全市国土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的良好秩序。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严管严控,抓早抓小,从源头上遏制消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进一步突出重点,对重点乡镇、重点区域、重点矿区加大重点监管;进一步健全重点区域滚动排查整治机制,加强跟踪督导。

省督导组对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一致认为该局工作思路清晰,有机构、有声势、有台账、有成果,有效铲除了国土资源领域涉黑涉恶势力滋生土壤。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对准聚焦涉矿涉砂、征地拆迁、项目工程等重点领域,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切实做到扫黑除恶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怀化市局 朱意如 周冬华/文 刘旭剑/编辑)

怀化:省督导组来市局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693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