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衡阳:市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10-25 00:00

   10月18日,衡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调度扫黑除恶斗争相关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义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市局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具体研究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并就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廖义智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市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要组织动员全系统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中来;各责任单位要将扫黑除恶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职到位,如发现涉黑涉恶的线索要及时报告;驻局纪检组要牵头负责,机关纪委配合对全系统开展清查,严查本部门是否有公职人员涉黑涉恶并处理到位;要在全系统进行广泛宣传,面向全社会公布举报电话,拓展涉黑涉恶线索收集渠道,为全面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维护群众权益做出新贡献。(衡阳市局 朱弘/文 刘旭剑/编辑)

衡阳:市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

693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