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湘西:保靖县县领导一行观摩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

  时间:2018-11-09 00:00

为积极推动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全面科学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水平,11月8日,保靖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垚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阳文魁率县直单位、乡镇党建工作负责人在保靖县国土资源局进行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现场观摩学习。

  县国土资源局通过现场经验介绍、“五化”工作成效图片展、党建宣传影片的形式向观摩团一行展现了局机关党委“五化”建设的成果。此外,观摩团一行还先后参观党建工作室、党员活动室,并对阵地建设规范方面工作进行经验交流,观摩团一行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现场学习交流氛围浓厚。

  据悉,县国土资源局全年以来严格按照“五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内容,努力打造“支部配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的”五化支部,抓实各项举措,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凝神聚力,为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持续发力。(保靖县局 张甜子 /文 刘旭剑/编辑)

 

湘西:保靖县县领导一行观摩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

693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