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岳阳: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来岳督导土地整改工作

  时间:2018-11-14 00:00

   11月9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局长崔岩等一行来岳督导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武汉局先后到岳阳县、城陵矶新港区开展了实地督查,并召开整改工作汇报会。

会议汇报了岳阳市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情况。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岳阳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研究整改措施,指导问题整改。并成立了专门机构,制定了整改实施方案和问责方案,聚焦重点问题,从严督办执纪,坚持立行立改,高效推动整改,截至目前,全市8大类16小类4594个具体问题,已整改到位1282个。

崔岩对岳阳市整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该市在农村存量建设用地盘活利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在全省起到较好示范引领作用。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整改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两个实”标准落实整改责任。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彻底扭转“三重三轻”的土地利用和管理局面,统筹协调好经济社会发展和耕地保护、城乡均衡发展、保障发展与保护权益的关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和保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把群众的满意度视为最大的政绩。要全面启动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工作,做好盘活利用农村建设用地这篇大文章,以健全有效的村级规划指导岳阳“空心房”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岳阳市局 易正南/文 刘旭剑/编辑)

岳阳: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来岳督导土地整改工作

693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