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长沙:省厅处室与市局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5 00:00

   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综合研究处支部与长沙市国土资源局机关一支部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往永州市,先后参观了阳明山红六军团领导人群雕、双牌烈士纪念碑、李达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追寻红军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现场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斗争的精神脉搏。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极大地激发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两支部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沟通,共同研究当前形势,分享经验,表示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提振工作动力,积极探寻加强党建工作的新路子。(长沙市局 张慧/文 刘旭剑/编辑)

长沙:省厅处室与市局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93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