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益阳:赫山区吹响土地整治项目招投标集结号

  时间:2018-12-05 00:00

   10月份以来,为加快推进全区2017年县市灾毁耕地复垦项目、2018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第一期)等7批次项目的招投标工作,该区吹响土地整治项目招投标集结号,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一是成立组织机构。为切实加强对项目招投标工作的领导,区人民政府成立了“赫山区加强和规范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项目的招投标工作等重大问题的决策,并对项目招投标进行全程监督,防止腐败现象的发生。

二是推行招标新政。为确保招投标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招投标代理机构在赫山区土地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登记备案单位经过比选后择优选择。工程公开招标的实行网上报名、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采取“综合评估法”确定中标单位;邀请招标的由项目所在乡(镇)推荐3家市内的施工单位,采取“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确定中标单位。从源头上预防和杜绝招标投标活动中“暗箱操作”和围标、串标等行为,有效监督保护了国土系统干部,确保了农村土地整治项目的工程质量。

三是优选中标单位。该7批次项目规模面积968.03公顷,总投资4130.64万元,招标金额3496.46万元。设41个标段,共有41家公司脱颖而出,顺利中标。(赫山分局 田望英/文 刘旭剑/编辑)

益阳:赫山区吹响土地整治项目招投标集结号

693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