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长沙:宁乡市局开展“纪念伟人诞辰 传承革命精神”党团活动

  时间:2018-12-05 00:00

   12月1日,宁乡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局机关、派出单位、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及20余名退休老干部赴花明楼镇刘少奇同志故居开展“纪念伟人诞辰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暨团建活动。

在花明楼,刘少奇同志纪念馆的党课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名为《共产党人刘少奇》的特色主题党课,课堂上,党课老师结合音频、视频、老旧照片等资料,生动的讲述了《芙蓉绽放雨花台》《党建理论的不朽丰碑》《人民的勤务员》等5个红色故事,随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情节,全体党员干部的思绪被带入到那些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们集体瞻仰了刘少奇同志铜像,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亿清代表全体党员向刘少奇同志铜像敬献了花篮,并作致辞,希望大家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为推进国土事业争光,为建设美丽新宁乡添彩。新发展的两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及故居,在讲解员生动详细的讲解下,回顾了一名伟大而坚定的共产党员的成长历程,深切缅怀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

在一系列的学习“充电”后,当天下午,该局还组织团支部成员展开了激烈的拓展训练大比拼和党建知识抢答赛,并评选了优秀团队。

通过一天满满的行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主题党日暨团建活动的感悟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去,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宁乡市局 彭嘉蕙 李晔/文 刘旭剑/编辑)

长沙:宁乡市局开展“纪念伟人诞辰 传承革命精神”党团活动

693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