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株洲:市局多措并举全面提升人事工作水平

  时间:2018-12-07 00:00

   12月3日下午,人事教育科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开展科室第21次学习,此次科室学习的内容是《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采用文件领读领学、重点章节剖析、对照查漏补缺、科长总结点评的方式进行。

为全面提升人教科干部综合素质,提高科室工作水平,从今年年初开始,人教科每两周开展一次科室学习,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个人领读与集体讨论相结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会议精神、《人社业务300问》及相关文件精神。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人教科对科室业务工作细致分工,责任到人到岗;对科室资料及时分类清理,信息共建共享;对办公电脑建立统一局域网,工作提速提效;对涉密工作专门管理,坚持严管严控。现有工作模式打破了原有的按人员分块的方式,营造出了既分工又协作,科室业务人人熟知,科室工作人人能办的良好氛围。(株洲市局 陈晖邱娟/文 刘旭剑/编辑)

株洲:市局多措并举全面提升人事工作水平

693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