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岳阳:全市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时间:2018-12-10 00:00

   12月7日,岳阳市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组长黎作凤出席会议,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市国土资源局汇报了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原则通过了《岳阳市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岳阳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方案》等6个文件。

会议强调,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第三次国土调查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握好第三次国土调查的任务要求,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作,密切协同配合,严格按照《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的通知》开展调查工作。要加强质量管控,重视成果应用,切实克服管理与技术、成果与应用两张皮的现象。要强化各项保障措施,坚守廉政底线,把国土调查这项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做实、做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基础保障。(岳阳市局 易正南/文 刘旭剑/编辑)

岳阳:全市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693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