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常德:桃源县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

  时间:2019-03-08 16:45

3月7日上午,桃源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书记周代惠为新组建的自然资源局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周代惠说,在过去的工作中,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周代惠希望新组建的县自然资源局和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全面提升自然资源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作用,着力推动职能职责由国土资源管理向自然资源管理转变,由自然资源要素管理向生态文明建设转变,推动桃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桃源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曾文志表态说,自然资源局组建后,我们将以此为新起点,按照中央“两个统一”的总体要求,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职责,奋力开创桃源县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桃源县局 葛俊男/文 刘旭剑/编辑)

常德:桃源县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

693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