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株洲:醴陵市局扎实开展温暖企业“三百”行动

  时间:2019-03-13 10:28

为认真落实醴陵市委、市政府开展温暖企业“三百”行动的决策部署,近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佳一行来到泗汾镇走访对口联系企业——湖南恒凯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醴陵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国战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陪同。

陈佳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并督促指导注册企业帮扶手机APP。陈佳要求,帮扶单位和干部要当好政策的指导员、宣传员、牵线员,及时梳理企业问题,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自觉性,真正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温国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提供主动、高效、全程服务。

醴陵市2019年温暖企业“三百”行动,即百家单位帮扶企业、百家企业成长计划、企业问题百日销号制度。(醴陵市局 钟敏 李剑/文 刘旭剑/编辑)

株洲:醴陵市局扎实开展温暖企业“三百”行动

693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