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邵阳:邵阳县坚决打赢“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硬仗

  时间:2019-03-14 17:24

为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近日,邵阳县严格对标对表全面开展核查,高位推进“大棚房”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该县严格按照《关于湖南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整改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对2018年上报的29个“大棚房”问题进行了重新梳理,对省厅2019年2月18日下发的7499个一类疑似图斑及39个二类疑似图斑进行了全面核查,最终确定“大棚房”问题有3个。对确定的“大棚房”问题,该县逐个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领导一抓到底,坚决打赢“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硬仗。

截至目前,该县3个“大棚房”问题的非农设施已经全部拆除到位,拆除建筑物面积1700平方米,复垦到位面积840平方米。(邵阳县局 朱待松 黎焕文/文 刘旭剑/编辑)

邵阳:邵阳县坚决打赢“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硬仗

693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