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长沙:芙蓉区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大会

  时间:2019-03-15 10:54

3月14日,芙蓉区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全面部署推进芙蓉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会议宣读了《芙蓉区人民政府办公事关于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的通知》。土地调查是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基础。高质量完成土地调查工作,对于建设国土资源大数据平台,全面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全市信息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土地调查是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基础。高质量完成土地调查工作,对于建设国土资源大数据平台,全面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全市信息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对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高自然资源管理水平,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可持续性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动员会后,省自然资源厅测绘二院专家阳雄伟给在场三调小组成员单位,全区街村(社区)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进行了培训。(芙蓉分局 姜李忞/文 刘旭剑/编辑)

长沙:芙蓉区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大会

693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