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益阳:南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

  时间:2019-03-25 17:31

3月20日,南县自然资源局举行挂牌仪式。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欧力在挂牌仪式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认识,维护大局;有序部署,切实履职;严守规矩,带好队伍。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练世宏强调:一要凝聚改革共识,服从发展大局。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政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恪尽职守、抓好落实,尽早实现新的自然资源局体制融合、人员融合和工作融合。二要携手砥砺前行,切实履职尽责。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发挥自然资源在保障发展、保护生态、服务民生等方面的功能。三要严明纪律作风,强化队伍建设。工作人员要守纪律、讲规矩,狠抓工作落实,提高行政服务效能。全面建成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队伍,共同营造“气顺心齐、风正劲足”的干事氛围。(南县局 彭扬/文 刘旭剑/编辑)

益阳:南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

6933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