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衡阳:市局强力推进“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9-03-26 16:21

3月21日,衡阳市局召开会议,针对前期尚未整改到位的“大棚房”问题,对每个问题逐案进行分析研究,明确由局领导带队组成督导组,一案一组,进驻各县市区督导整改工作。

3月22日至25日,全体督导组成员现场督促整改落实,同时,市局向市委提请,由市纪委监委印发了《关于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针对摸排问题不细、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表面整改、不按时间节点和整改要求落实到位的县市区,将启动严厉的问责机制,用严明的纪律倒逼工作落实。

目前,衡阳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正在紧锣密鼓地整改当中,在3月25日前将所有违法设施拆除,3月底前完成复垦复绿,确保“大棚房”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衡阳市局 朱弘/文 刘旭剑/编辑)

衡阳:市局强力推进“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

693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