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永州:道县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15 11:40

近日,道县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召开关于2019年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会议强调,一是围绕政治站位,重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情况,深入开展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二是认真学习领会近期省市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三是党员签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承诺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力军、先锋队的重要作用。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全队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任务,推进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道县局 田浩/文 刘旭剑/编辑)

永州:道县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7897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