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张家界:自然资源部督查慈利县卫片执法工作

  时间:2019-05-14 11:43

5月9日,自然资源部督查组一行来到慈利县,开展矿产违法线索核查,并就矿山管理工作给予指导。

核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抽查矿山现场,检查了该县矿山卫片执法工作。核查组指出,要严格落实卫片执法工作,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下一步,慈利县自然资源局将针对核查组反馈情况及时开展整改。对达不到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规定且无法整改的持证矿山依法关闭退出;对无证非法采点依法从严查处,按照“不留机械设备、不留生产工棚、不留生产人员、不留供电线路、不留井口、不留民爆产品”的“六不留”标准予以取缔;对超出矿区范围的开采行为,责令立即停止,并及时予以处罚,拒不改正的依法依规吊销采矿许可证。(慈利县局 邓志宏/文 刘旭剑/编辑)

张家界:自然资源部督查慈利县卫片执法工作

789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