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怀化:市局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5-16 11:48

5月1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会议,就认真落实整改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下沉期间反馈问题、深入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立志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银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总结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凡结合实际,明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督导整改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对标问题清单,细化工作措施,压实部门责任,重点在落实行业监管职责、强化问题线索摸排、推动综合治理、加强依法严打、加快办案进度、夯实基层基础、坚持深挖细查等方面下工夫、见成效;要紧密联合执法部门,在办案、严惩、“打伞”、“破网”和根除黑恶势力等方面同频共振、形成合力。

银志远强调,要以此次中央督导为契机,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查处闲置土地、二级土地交易市场、项目招投标、不动产登记、矿产资源、征地拆迁等过程中的违法行为及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局整改方案要求,举一反三、多措并举、标本兼治,限期整改。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地灾防治、第三次国土调查、自然资源执法监察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局领导,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及扫黑除恶工作专干,市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怀化市局 谢才斌 陈念/文 刘旭剑/编辑)

怀化:市局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7897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