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长沙:宁乡市局开展行政审批服务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19-08-15 10:27

为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量水平,8月10日,宁乡市局组织近百名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人员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行政审批服务相关纪律要求,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亿清围绕“作风不实,为民服务意识淡薄;不注重学习,业务素质停滞不前;工作粗疏,纰漏错误层出不穷;管理松懈,廉政风险较大”四个方面指出了前期行政审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并从“法纪意识不强、宗旨意识淡化、经验主义作怪、缺乏本领恐慌”四个方面剖析了原因。

就高标准做好下步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会议指出,一要在深化思想认识、强化领导示范上下功夫,解决好“头”的问题;二要在心正、心细、心态好上下功夫,解决好“心”的问题;三要在立规、抓实、树标上下功夫,解决好“管”的问题。 (宁乡市局 廖鹏/文 刘旭剑/编辑)

长沙:宁乡市局开展行政审批服务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9967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