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交易信息公告>矿业权转让公示公告

衡阳市界牌陶瓷采矿权网上挂牌转让公告

  • 索引号:430S00/2017-78935
  • 发文日期:2017-01-10
  • 名称: 衡阳市界牌陶瓷采矿权网上挂牌转让公告

蒸国土网采挂转字〔2017〕001 号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交易规则(试行)〉的通知》 (国土资发〔2011〕242 号)、《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衡阳界牌瓷业有限责任公司大排岭瓷泥矿采矿权挂牌出让及过户事项的复函》(湘国土资函〔2016〕104 号)、《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原湖南省界牌陶瓷总厂(衡阳界牌瓷业有限责任公司)界牌片资产整体挂牌出让的复函》、衡府阅[2016]22号会议纪要、《湖南省界牌陶瓷总厂界牌片生产经营性资产重新挂牌会议备忘录》(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16年11月25日)精神,衡阳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转让衡阳界牌瓷业有限责任公司大排岭瓷泥矿高岭土采矿权。本次活动由衡阳县土地矿产交易中心具体承办。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注:1、交易服务费、契税、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备用金未包含在该采矿权起始价内,由竞得人另行缴纳。

2、高岭土资源储量数据以最近一次储量核实报告为准。

二、申请采矿权的竞买人应为独立企业法人,竞买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3亿元,净资产不低于20亿元,年度纳税不低于1亿元,并提供2015年经中介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

三、本次采矿权网上挂牌转让是原界牌陶瓷总厂界牌片资产处置的其中一部分,且该宗采矿权和大排岭瓷泥矿钠长岩采矿权处于同—平面内,不可分割处置。为确保资产整体处置,竞买人需同时参加衡阳界牌瓷业有限责任公司界牌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含资产转让)、大排岭瓷泥矿钠长岩采矿权出让竞买并竞得方可确定为竞得人。

本次采矿权挂牌转让在互联网上进行,即通过衡阳县国土资源市场网进行。竞买申请人报名前须到衡阳县土地矿产交易中心领取资料,通过网上注册、办理数字证书、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并符合我方本次网上挂牌转让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的法人单位,方可参加网上挂牌交易活动。

四、重要提示:

1. 标的瑕疵的影响。采矿权投资存在不可预计的风险,挂牌转让文件所表述的有关高岭土的储量规模、品质等可能与实际开采有差异,申请人提交申请并参加竞买,即视对采矿权现状和出让文件巳完全认可并自愿承担全部的风险责任。

2. 国家产业政策或者矿产资源规划调整的影响。

3. 包括但不限于安全、地质灾害防治、环境保护等要求,对特定采矿方法、选矿方法的限制。

4. 受让人在申请采矿权时,必须具备但不限于湖南省人民政府第257号令及开发利用方案所确定的生产规模相适应的资金、技术、人员及环境保护等资格条件。

5. 不可抗力的影响。

五、本次网上挂牌转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衡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矿业权网上交易规则》和《衡阳市采矿权网上挂牌转让须知》等文件,有意竞买者可登陆衡阳县国土资源市场网查询。申请人可于2017年1月9日至2017年2月13日,在网上浏览或下载本次挂牌转让文件,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竞买。

六、本次挂牌报价时间为2017年2月3日上午8:00时起至2017年 2月15日下午16:00时止。

七、申请人应当在挂牌转让结束前登陆衡阳县国土资源市场网(http://www.hyblr.com/430421/)并在系统上向衡阳县土地矿产交易中心提交竞买申请并支付保证金。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7年 2月13日17:00时。

1、需到采矿权现场踏勘的,由竞买人自行前往,市、县国土资源部门予以协助。

2、未竞得人在挂牌活动结束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到衡阳县土地矿产交易中心办理保证金(不计利息)退还手续。

联系地址:衡阳县蒸阳大道261号县国土资源局交易大厅

    址:http://www.hyblr.com/430421/    

业务咨询电话:0734-6815188

 

        衡阳县土地矿产交易中心

0一七年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