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明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重点项目列表修改有关事项的通知

  • 索引号:430S00015/2018-01538
  • 发文日期:2018-06-05 00:00
  • 名称: 关于明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重点项目列表修改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市州、县市区国土资源局:

根据《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工作的通知》(湘国土资规〔2018〕2号)文件精神,现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重点项目列表(以下简称“重点项目列表”)修改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重点项目列表是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项目列表的修改权限和修改程序参照湘国土资规〔2018〕2号文件执行。

二、对纳入省级行业规划或列入省级重点工程的、符合单独选址条件的交通、能源、水利、通信、安全、环保、重点民生等建设项目,可以县市区为单位,每年申请修改一次重点项目列表。

三、对用地面积在400平方米以下的通信塔基、输变电线路塔基等建设项目,在不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前提下,可以纳入重点项目列表作为符合规划依据;未纳入重点项目列表且符合规划修改情形的,可以申请修改重点项目列表,所需的规划指标由省国土资源厅统一使用预留指标保障。

四、简化重点项目列表修改申报资料。重点项目列表修改只需提交项目建设依据、项目选址及用地情况、修改前后的重点项目列表等相关资料。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

2018年6月4日

关于明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重点项目列表修改有关事项的通知

10019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