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技术服务单位省级培训预报名的通知

  • 索引号:430S00015/2018-42516
  • 发文日期:2018-11-01 00:00
  • 名称: 关于湖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技术服务单位省级培训预报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以下简称“三调”)总体安排,现将省级培训预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省级培训预报名的技术服务单位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相关业绩要求:近年内承担过县级及以上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土地调查相关项目。

(五)专业技术队伍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两项要求:

1.主要专业技术人员总数不少于25人;

2.主要专业技术人员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不少于3人。

主要专业技术人员主要指:土地管理、计算机、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二、拟报名参加省级培训的技术服务单位,按要求准备预报名材料,于2018年11月7日前将扫描件发送至湖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三调办”)邮箱(不接受现场报名)。申报单位对提交的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

三、省三调办将根据报名情况,统筹安排培训工作,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预报名材料

人:曹        

联系方式:0731-89991240 hngtdc@126.com

湖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30日

预报名材料

1.预报名申报表(格式见附件1)。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企事业单位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材料。

4.近半年内任意三个月的纳税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参加政府采购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格式见附件2)。

6.业绩证明材料。提供近年承担过的主要任务情况(格式见附件3),并提供与县级及以上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签订的合同或任务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7.主要专业技术人员基本信息表(格式见附件4),并提供相应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供相应人员近三个月的缴纳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详情请点击附件下载查看。



附件:预报名材料.docx

关于湖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技术服务单位省级培训预报名的通知

1001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