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省征地信息公开平台2018年1-3季度运行情况的通报

  • 索引号:430S00015/2018-43939
  • 发文日期:2018-11-02 00:00
  • 名称: 关于湖南省征地信息公开平台2018年1-3季度运行情况的通报

各市州、县市区国土资源局:

省厅依托征地信息公开平台,对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国土资源局2018年1-3季度征地信息网上公开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现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截至2018年9月31日,省厅在信息平台已下发农转征项目批准文件1778份,各地按省厅要求已公开征地信息1580条,公开率达到了88.86%,总体公开情况较好。其中长沙市、岳阳市、常德市、张家界市、郴州市、怀化市和娄底市等7个市征地信息公开率超过90%。岳阳市本级、常德市本级、张家界市本级、怀化市本级、娄底市本级、望城区、长沙县、湘江新区、醴陵市、炎陵县、祁东县、衡东县、衡南县、常宁市、南岳区、衡阳县、绥宁县、隆回县、新邵县、邵阳县、华容县、汨罗市、临湘市、湘阴县、岳阳县、君山区、平江县、桃源县、津市市、临澧县、汉寿县、安乡县、澧县、桑植县、慈利县、南县、桃江县、资兴市、安仁县、临武县、桂阳县、桂东县、宜章县、江华瑶族自治县、新田县、蓝山县、宁远县、东安县、祁阳县、双牌县、会同县、沅陵县、新晃县、芷江县、溆浦县、中方县、洪江市、靖州县、涟源市、冷水江市、双峰县、保靖县、古丈县、泸溪县和龙山县等65个市县措施得力,成绩突出,征地信息公开率达到100%。

二、存在的问题

不少地方未及时完成征地信息公开工作。长沙市本级、株洲市本级、攸县、湘乡市、韶山市、衡阳市本级、衡山县、耒阳市、洞口县、新宁县、武冈市、城步县、沅江市、安化县、永州市本级、道县、江永县、通道县、辰溪县、吉首市、永顺县、凤凰县等22个市县公开率未达到80%,特别是株洲市本级、衡山县、耒阳市、洞口县、永州市本级、道县、江永县等7个市县公开率还未达到60%。请以上各市县务必高度重视并尽快完成工作任务。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各地要高度重视征地信息公开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录入征地信息。省厅将对各地征地信息公开工作保持密切监测,对不主动、不及时公开征地信息的地方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或未整改的,省厅将暂停受理相关市、县建设用地审查、报批。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2018年11月2日


附表:全省农转征项目批后征地信息公情况一览表.docx

关于湖南省征地信息公开平台2018年1-3季度运行情况的通报

10019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