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湖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制度》的通知

  • 索引号:430S00015/2018-43969
  • 发文日期:2018-10-26 00:00
  • 名称: 关于印发《湖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制度》的通知

湘三调办发〔2018〕6号

各市州、县市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湖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制度》已经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原则同意。现予印发。各地应参照省级做法,建立相应工作制度。

湖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26日

 

湖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制度

第一条 经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以下分别简称“三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定,决定建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以下简称“联络员会议”)制度。

第二条 联络员会议由省三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刘志军  省发改委地区处副处长

张美华  省民政厅地名地址处副处长

袁后秋  省财政厅经建处调研员

谢潇波  省自然资源厅地籍处副处长

黄凤莲  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环境管理处处长

熊益沙  省住建厅规划处主任科员

沈宏晖  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副处长

姚正昌  省农业农村厅土肥站站长

   省林业局资源林政处处长

彭开吾  省统计局农村经济调查队副队长

联络员如有变动,报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同意后,由接任工作的同志替补,不另行文。

第三条 联络员会议实行每周通报、每月例会、不定期会商 工作机制。

每周通报。每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三调办”)向联络员简要通报工作情况。

每月例会。每月最后一周周五下午,由省三调办主持召开联络员全体会议,通报工作信息,研究解决有关政策问题。

不定期会商。根据工作需要,由省三调办发起,或相关联络员提出,组织全体或部分联络员召开会议,研究相关具体问题。

联络员会议所定事项,由省三调办形成会议纪要。

联络员因故不能参加联络员会议,应提前告知省三调办,并委派单位其他同志参会。

第四条 联络员承担下列职责:

(一)落实领导小组、省三调办作出的决策部署。

(二)参加联络员会议,通报本单位三调工作进展情况,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三)向所在单位领导汇报联络员会议精神,提出工作建议、措施,并抓好落实。

(四)负责本单位与省三调办的联系,承担本部门有关三调信息的交流与传送。

(五)负责办理三调涉及本单位的资料共享、政策协调、督察督办等有关事宜。

(六)参加三调工作研讨、调研、考察、评估、政策研究、技术指导等工作。

(七)承担省三调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第五条 联络员会议具体事务性工作由省三调办综合组承担。

第六条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关于印发《湖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制度》的通知

1001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