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同意修改《资兴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的批复

  • 索引号:430S00/2018-58368
  • 发文日期:2018-12-05 00:00
  • 名称: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同意修改《资兴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的批复

湘自然资函﹝2018﹞25号

资兴市人民政府:

你市报送的《资兴市矿工南路、凤凰路提质改造工程、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项目涉及资兴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修改方案》(以下简称《规划修改方案》)收悉。经依法依规审查并报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市上报的《规划修改方案》,通过切块调整方式对《资兴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进行修改,规划修改后资兴市主要规划指标与规划修改前保持一致。

二、你市要根据批复同意的《规划修改方案》,制作符合格式要求的规划修改数据成果包,及时通过远程报卷系统更新规划数据库,将规划修改成果纳入“一张图”管理。

三、你市要进一步加强规划统筹引导,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优化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布局,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国土资源支撑。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2018年12月2日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同意修改《资兴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的批复

1001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