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发现突破规划建设用地规模问题整改调度会议的通知

  • 索引号:430S00015/2019-38856
  • 发文日期:2019-04-14 17:12
  • 名称: 关于召开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发现突破规划建设用地规模问题整改调度会议的通知

各有关市州、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厅机关有关处室局,厅直属有关单位:

  2018年4-7月,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对我省开展了例行督察,指出永州市、娄底市以及湘潭县、宁乡市等40市县城乡建设用地总量超过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2020年控制指标。2018年11月,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湖南省2018年土地督察整改工作方案》(湘政办函〔2018〕95号),要求各地对土地督察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为掌握各地整改进展情况,进一步推动《湖南省2018年土地督察整改工作方案》落实,省厅决定召开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发现突破规划建设用地规模问题整改调度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4月19日上午8:30开始,省厅北栋三楼厅务会议室,会期半天。 

  二、参会人员:永州市、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湘潭县、宁乡市等县(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厅机关国土空间规划局、用途管制处、督察办、调查处有关负责同志,省国土资源规划院有关负责同志。 

  三、请各地抓紧核查情况,加快整改进度,并做好会议发言准备,随会提供加盖公章的书面材料,材料内容应包括突破规划建设用地规模情况、产生原因、整改措施及进展、有关意见及建议等。 

  四、本次会议食宿自理。 

  五、请于4月17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省厅国土空间规划局。 

  联系人:省厅国土空间规划局   朱辉 

  电话/传真:0731-89991114 

  邮箱:121164020@qq.com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2019年4月13日 


附件:参会回执.docx

关于召开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发现突破规划建设用地规模问题整改调度会议的通知

1001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