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绿色矿山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索引号:430S00015/2019-48817
  • 发文日期:2019-06-13 16:18
  • 名称: 关于转发《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绿色矿山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加快绿色矿山建设,推动全省矿业绿色发展,现将《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绿色矿山遴选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自然资办函〔2019〕965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下列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将绿色矿山年度遴选工作作为全面推动绿色矿山建设的重要内容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加大宣传引导,鼓励辖内满足条件的矿山企业参与遴选。

  二、重点推进各类矿种大中型矿山遴选工作,积极推进水泥灰岩、地热、矿泉水等民生环保矿种绿色矿山遴选工作。原四批国家级绿色矿山试点单位以及年生产规模小于15万吨的煤矿企业、年生产规模小于30万吨的砂石企业不纳入此次遴选范围。

  三、加快遴选进度,督促辖内各参与遴选企业按照《通知》要求加快开展自评工作,由各市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总后于2019年7月3日前将遴选企业名单及遴选材料报送至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遴选材料包含《通知》附件1、2以及其它体现企业绿色矿山建设现状的相关文件、视频、图像等资料。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并随附电子版光盘。

  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四段158号地信大楼812室

  联系人:孙运鹏          

  联系电话:

  邮箱:792782630@qq.com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

2019年6月13日


附件:《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绿色矿山遴选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19〕965号) .docx

关于转发《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绿色矿山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10019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