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厅直动态

湖南率先完成自然资源部储备补充耕地项目县级实地核查及省级审核把关工作

  时间:2019-09-26 12:08

依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储备补充耕地核查(第二批)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19〕1244号)精神,部对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储备补充耕地项目核查工作。湖南率先完成部储备补充耕地项目县级实地核查及省级审核把关工作,现已全部报送国家审核。

此次核查的3753个项目,是全省正式建立“耕地数量、水田规模、粮食产能”三类补充耕地指标储备库时纳入储备的补充耕地项目(包括尚未用于和部分用于占补平衡的补充耕地项目)以及此后新备案纳入储备的和部2018年组织实地核查发现问题的项目。通过“国土调查云耕地实地核查软件”,对补充耕地面积、水田规模、耕地质量的真实性、准确性,以及补充耕地的利用现状、工程维护和地力培肥等进行的一次全面实地核查。(省土地整治局 胡启力/文 刘旭剑/编辑)


湖南率先完成自然资源部储备补充耕地项目县级实地核查及省级审核把关工作

10466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