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厅直动态

规划院赴零陵区、临武县考察矿区生态保护修复工程

  时间:2020-07-27 16:21

近日规划院院长文宁一行先后到零陵锰矿区、临武县三十六湾矿区考察矿区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规划院李灿斌、罗治勇两名同志作为省厅五大矿区攻坚服务团成员分别在零陵区锰矿区、临武县三十六湾矿区驻点工作。

考察组听取了关于两个矿区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的规划、实施进度、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汇报,并先后到零陵锰矿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区、临武三十六湾矿区癞子岭进行现场踏勘。考察组对两名同志能迅速进入角色融入工作,抓住矿区生态保护修复主要问题和关键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这项工作不仅是省委省政府及厅党组的重点工作,更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作为攻坚服务团成员,一定要发挥自身专业技术方面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做好服务,配合当地政府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规划院 何柯润)


规划院赴零陵区、临武县考察矿区生态保护修复工程

13084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