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厅直动态

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党群区域共建朗诵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7 16:23

近日,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携手省文化馆、省科技馆、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桂花坪社区等单位,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党群区域共建朗诵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朗诵分享会主题为——“党旗飘飘聚人心、众志成城战疫情”。各单位党员和群众以爱发声,用最有力的声音讲述了疫情期间一个个感人故事,向逆风前行的抗疫英雄们送上了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

省博物馆最新原创的舞台剧——《石来疫转 守护中华》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评价。全馆一半工作人员参与该剧的创作和演出,近半个月来全体演员一直在加班加点排练。该舞台剧描述了在疫情期间,该馆坚持守正创新,立足自然资源科普、倡导科学抗疫,以“石”喻志,以“石”传情,传播湖南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正能量,向社会传递“尊医重卫”的好风气。

省地质博物馆联合社区和周边兄弟单位开展党群区域共建,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持续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常态长效,全面提升文明创建科学化水平和内涵建设与整体形象,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了党建、文明创建和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省地质博物馆 郑光伟)


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党群区域共建朗诵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13084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