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厅直动态

省厅权益处党支部联合省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益科、经济科党支部开展“追寻伟人足迹、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7 17:18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24日,厅权益处党支部联合省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益科、经济科党支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湘乡市东山学校开展“追寻伟人足迹、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山书院旧址,并在毛泽东主席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了解伟人求学励志、成长报国的历程,大家感悟了伟大领袖矢志报国的情怀、以身许党的信念和勇于革命、担当天下的初心,在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参观后,权益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作题为“坚定自信,努力做好自然资源权益管理工作”主题党课,并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全体党员结合党课内容和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工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传承伟人心怀天下、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并转化到履行“两统一”职责的实际工作中来,为自然资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省不动产登记中心 李振红/文


省厅权益处党支部联合省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益科、经济科党支部开展“追寻伟人足迹、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3085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