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厅直动态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来湘调研

  时间:2020-11-25 16:01

11月22日至24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院长郝爱兵一行就湖南省地质环境监测与科技创新、矿山生态保护修复、地质文化村建设等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在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调研组听取了湖南省公益性地质队伍机构改革进展、地质勘查管理、地质灾害防治、矿山生态修复、地质环境监测、自然生态保护修复以及地质文化村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就新时期地质工作转型升级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我省地质队伍建设与科技创新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冷水江市,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矿山地质环境-—冷水江野外基地”示范监测点和地质文化镇科普建设点、锡矿山锑矿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工程,参观了锡矿山展览馆,与冷水江市政府、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闪星锑矿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冷水江野外基地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来湘调研

1396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