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厅直动态

全力打造九大业务版块 事务中心召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2-19 17:14

2月19日,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召开工作部署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夏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2月18日召开的年后工作碰头会会议精神,按照《<2021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落实方案》逐条研究部署2021年中心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一年。中心各项工作要密切跟进,进一步全面协同、全力支撑、全心服务省厅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展现中心良好的专业性、综合性、全面性事务保障能力。

会议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协同发挥合力。进一步完善与省厅对口处室的工作交流机制,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形成任务清单,实行清单管理,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建立完善与处室联动的双向发力工作机制。二是全力打造九大业务版块。进一步提升业务发展的协同力、支撑力、服务力,围绕监测保护、督察执法、用地事务、地灾防治、生态修复、地质矿业、发展科技、宣传培训、自然资源档案资料管理等九大核心业务,全力支撑保障省厅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建立督促落实机制,进一步加强日常办公和内控管理的融合,完善督促体系,加大督促力度。


全力打造九大业务版块 事务中心召开工作部署会

1451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