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厅直动态

省地质博物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15:49

6月28日,省地质博物馆赴缪伯英故居、红色女杰生平陈列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缪伯英故居,全体职工跟随讲解员回顾了缪伯英同志光辉的一生,追忆其丰功伟绩的革命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在红色女杰生平陈列馆,大家聆听、观看37位红色女杰生平事迹,并亲手制作了伟人像章。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踏实工作,努力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省地质博物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67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