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媒体关注

【湖南日报】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成立

  时间:2019-11-21 09:32

湖南日报11月17日讯(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万波)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16日在长沙成立。这是全国首家以“国土空间规划”命名的省级社会团体组织,集成了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产业经济、林业、环保、交通、水利等多行业的技术机构和专家团队,将为各级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和政策研究服务,加快推进全省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构建。

当选学会理事长的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勇章表示,国土空间规划学会是沟通规划行业与政府部门的桥梁,是联系规划行业工作者与社会公众的纽带,是促进科技创新与人才成长的高地,是连接省内和国内外规划界的窗口。


【湖南日报】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成立

10559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