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益阳:赫山区不动产登记两项举措便民服务再升级

  时间:2019-09-20 11:39

为进一步践行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着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规范提升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赫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两项举措,便民服务再次升级。

一是延时服务。对于当天已取号的业务,下班时尚未受理完结的,实行延时办理,做到“群众不离开,窗口不打烊”。

二是绿色通道。针对外地来赫山区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企业、群众,开通绿色通道,从业务受理到业务办结,从法定的10个工作日缩短至1个工作日,实现“当天办结,不再往返”。

该中心将继续创新便民服务措施,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拓展服务范围,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赫山分局 巫浩民/文 刘旭剑/编辑)

益阳:赫山区不动产登记两项举措便民服务再升级

1039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