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株洲:醴陵市局全力做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19-09-20 11:40

自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开展以来,醴陵市自然资源局坚持把反馈意见整改作为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扎扎实实推动整改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局党组召开了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传达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对涉及自然资源系统的10个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和认真梳理,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目标时限,细化任务分工,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件件有着落、条条改到位。

二是强化举措。严格履行自然资源部门职责,将专项斗争融入日常执法,突出抓好源头管控,深入开展了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矿产资源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立案调查8宗,配合属地政府扣押非法开采设备11台、拆除4家洗沙场、拆除2栋违章建筑,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三是层层动员。制定重点行业领域黑恶线索摸排方案,对46个土地出让项目、41个征地拆迁现场、23个土地储备项目、40个持证矿山、3个矿权出让项目以及29个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开展全面排查。把专项排查与日常管理结合起来,不留死角,不漏细节,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醴陵市局 李剑/文 刘旭剑/编辑)


株洲:醴陵市局全力做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1039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