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长沙:开福区启动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权籍调查工作

  时间:2019-10-12 11:57

近日,长沙市局开福区分局组织召开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权籍调查工作会议,选取捞刀河街道高岭社区为试点村,全面启动权籍专项调查工作。

此次权籍调查工作将全面摸清试点村范围内集体土地上每一宗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的权属、位置、界址、面积、用途等情况,形成完整、统一、多用途的数据成果,为加快开福区农村集体土地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提供基础资料,实施集体不动产统一登记奠定基础。

目前,开福区分局启动试点村权籍调查外业调查工作,已完成地形测量,拟于10月中旬前启动权籍调查入户调查工作。下一步,开福区分局将全面跟进试点村的外业调查工作,铺开全区权籍调查工作。(开福分局 周煌/文 刘旭剑/编辑)


长沙:开福区启动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权籍调查工作

10481145